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社交白痴、文笔幼稚、目标模糊,基本一无是处的我活到了第二个生肖本命年了!是幸还是不幸,这真是一个问题!

简单美

分类:心情
2011-02-22 17:54 阅读(?)评论(0)

    刚下班回到家,感觉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一天的工作说不上辛苦,但是也是不轻松的再加上今天身体很不舒服,中午时肚子疼的厉害 。这些个种种加起来回到家心情差到极点,跟着妈妈说话也是相当冲的语气。然而,在我吃晚饭坐在窗口,看到了几个小孩子在楼下玩耍,慢慢的心情变好了。还有他们的对话更是使我的心情变得奇好!

   一小男孩在玩沙子,这时隔壁的老爷爷过来对着他说:别玩了,这沙子还有用呢!那小男孩回答:我再做饭呢!待会就熟了,等下请你吃啊!我真的是对这群孩子好无语,好可爱的回答啊!

   突然觉得幸福如此简单,简单到伸手就可以抓到,刚毕业时,我的幸福就是在自己的家人附近找个工作,可以时常的回到家,吃妈妈做的饭。,而现在我的幸福就在眼前,虽然生活总是有这有那的不如意,但是当我静下心来时,心里总是满满的,感觉自己是幸运幸福的孩子!

   我想在心里对妈妈说一声:辛苦了,妈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情 下一篇:又下雪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