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4篇

个人描述

社交白痴、文笔幼稚、目标模糊,基本一无是处的我活到了第二个生肖本命年了!是幸还是不幸,这真是一个问题!

2013.5.8怀念如雨

分类:心情
2013-05-09 08:26 阅读(?)评论(0)
今日一早,雨一直唰唰的下,我撑着把伞走在上班的路上,大概是雨总是能让人不断的回忆感触,不知不觉思绪已飘向了我的高中时代。
   我的高中时代有L同学与我一起拿着一本读者津津有味的观看,一起买一根碎碎冰扳成对半,你一半我一半的吃,还有在课间十分看着自己手抄的一生有你的歌词在一遍一遍的合唱。
   我的高中时代有G同学对我学习不断地“打击”,虽然言语恶声恶气但是在给我不断讲解一个习题的时候确是耐性十足,也有他在体育课回来时在我面前不断炫耀的洋洋得意以及在班级同学不断唏嘘给他来个盖帽啊灭他志气啊语句中的青春四射。
   我的高中时代有S同学坐我身边细声细语的轻声关怀以及不经意间对我生活上的帮助,在宿舍在教室甚至与有时候会将我带回她的家中与她一起吃着家里的便饭一起八卦着班里的同学。
   我的高中时代有一位陪着我一起度过黑暗高三的S同学,那时的宿舍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住,她便晚上偷偷溜出自己宿舍来我的宿舍陪我,陪我度过那一个个紧张高考复习节奏。
  我的高中时代有一位与我一样文理分科时被强制插入别的班级时的D同学,她与我一样是文科却不在同一个班级中,因离得近我们下课时时常一起讨论学业,一起去操场打会篮球,虽然我们都不怎么会玩,但是对着同一个篮筐时我们一同微笑一同挥汗一同加油。
   我的高中时代还有一位位对我微笑,对我说着早上好对我说着他们各自的理想大学对我抱着美好祝福的同学。虽然我们兴趣不同爱好不同,但是我们天天见面,天天坐在一样的教室学习,天天对着一样的习题抱怨。
   高中的学习如郭敬明同学《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里描述的很相似,我们面临了很多的选择,我们经常性的失望并抱怨,学习永远是我们作为学生的第一要务,累并充实着,这就是我们的高中时代。然而因为有L同学G同学S同学D同学的存在,回忆我的高中时代都是满满的感动,满满的温情。他们对我有意识或者是无意识的关怀都让我在此刻回忆时满满的心暖。
    虽然我们已经各奔东西虽然我们也许以后不一定会碰面虽然未来的人生我已经不再参与,但是我还是在心里默默的为你们祈福,愿你们各自的人生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越来越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13-05-09 08: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怪癖 下一篇:春节的各种欢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