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社交白痴、文笔幼稚、目标模糊,基本一无是处的我活到了第二个生肖本命年了!是幸还是不幸,这真是一个问题!

春节的各种欢乐!

分类:心情 | 标签: 快乐的日子!  
2013-02-19 11:15 阅读(?)评论(0)

                                          我很快乐的希望自己永远生活在春节的日子里。

在那样的日子里,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睡懒觉(虽然平时也会,但母上大人的唠叨也会无时不在)。

在那样的日子里,我可以与姐姐妹妹嘻嘻哈哈,谈天说地(平时上学的工作的根本很少碰面)。

在那样的日子里,我可以跟家里人坐在客厅中静静的看电视,然后无意间发现他们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很温馨很幸福。

因为温馨因为温情因为温暖,所以想溺与其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3.5.8怀念如雨 下一篇:闲暇时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