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4篇

个人描述

社交白痴、文笔幼稚、目标模糊,基本一无是处的我活到了第二个生肖本命年了!是幸还是不幸,这真是一个问题!

奇怪???

分类:感悟
2011-05-18 10:23 阅读(?)评论(0)

    这俩天得空闲来到朋友工作的水电站游玩,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总是感觉很好的!昨天晚上听到宿舍外面熙熙攘攘的声音,一打听才知道朋友的同事们跑去抓鱼了!我闻风出宿舍瞧瞧他们抓的山间溪鱼,朋友的同事相当的热情,邀请我一起去吃烤鱼!我就不怎么好意思的答应了!

    其实重点是当时已经12点多了,我的同事已经在梳洗准备睡了,我先回到房间跟她一说,她说很晚了要睡了。我当时就在房间中想着睡吧。过了不多久,朋友的同事竟然跑来宿舍叫我们去吃鱼,我朋友推说时间晚了不去了,然后他们便叫我去了,我想着刚刚好像已经答应过他们了,就不假思索的去了!

    当然是很晚才回来睡的,第二天同事笑着对我说你还是第一个这么不用我带着就跟她的同事出去喝酒吃饭的呢,不怕被灌醉呢!当时的我也没什么意识的说答应了就去了,现在坐下心来想想也是的呢,我与她的同事不熟,所以潜意识里就是认为只是吃顿饭应该不会被灌酒的,(虽然事实也是如此)不过现在想想是有点那个太没什么危机意识了,有点太神经大条了!

    朋友的关心让我觉得很窝心的,不过呢我自己还是觉得我的神经太粗放了,有什么事情都是不假思索想当然的去做了!也许这就是我的一个最大毛病吧!我大学室友有次对我说:“你这个人做事说话都是毫无逻辑的,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凭着当时的感觉走,总是不考虑后果,不知道是你幸运还是怎么的,竟然现在还没有被什么人骗去。”我当时的反应是你是不是变相的说我就以傻帽呀!

    现在呢我有点意识,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偶尔还是会先想一想的,不过在朋友面前还是比较放开的,基本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以前的同事们总说我是虽生在南方,却不知怎么的被装进去了一颗北方爷们的脑袋!不知道这是赞扬呢还是什么!

    不过我现在呢有意识的在做着更改,虽然在朋友面前的我还是以前那个我,不过她们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建议我都会好好地思索,想着我是不是在不熟的人们面前也是如此的不成熟!

    只是,偶尔我还是会奇怪为什么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她们眼里就是惊世骇俗呢!无解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西塘之行 下一篇: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