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社交白痴、文笔幼稚、目标模糊,基本一无是处的我活到了第二个生肖本命年了!是幸还是不幸,这真是一个问题!

真的不想的!

分类:感悟
2011-07-03 11:10 阅读(?)评论(0)

     算来我辞职呆家里将近俩个多月了,不知不觉的就把这么一大把光阴给过了,而且还是非常之颓废萎靡的过着。白天上网逛论坛、看小说、看电视剧、看动漫、看电影以及玩点微型游戏,晚上同样的继续逛论坛,看贴吧等。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不务正业!

   于是乎在前几天洗心革面般把9月要奋斗的考试用书搬了出来,读挖嚼啃的览了那么三章,好难啊真的是感觉很难。想着放弃-不甘心,继续-难度好大!再不决定就真的会成为啃老一族了。怎么办呢!求上天赐我悬梁刺股和凿壁借光的精神吧!

   工作俩年辞职俩次,在工作中总是被别人指责太天真,太幼稚。唉.......其实每次的辞职总是我自己提出来的,老板是好意的挽留着我,可是我总觉得工作应该不是这样子的,每月如机器般重复重复再重复,偶尔还要应付老板的催促和各个部门的查询!也许是自我定位不正确,也许是十几年书呆子的心态没有调试好,所以我总是在失败中挣扎着。虽然我个人的心态乐观积极,但是偶尔的小迷茫却是存在的!

    昨晚做了恐怖之极的梦,等挣扎着醒来时天已经朦朦亮了。梦中我与两位好友一起出去旅游的,然后我们来到一座大山脚下,看不清有多高也看不清有多广,旁边似乎有人对着我们说那里不要过去,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爬过去了,然后一位友人说怎么不见另外一个人了呢,我便转身往后望去,却见那另一位友人慢悠悠的从后面过来了,前面的那位友人看了一眼紧拉着我的衣袖说:“她有些奇怪呢。”然后叫我不要过去了,我不听劝继续跟着那位后来出来的一起往上走,站在顶峰时她拉着我往前走,然后走着走着突然脚下的路就没有了,我惊恐至极随手抓住了悬崖边的藤条,挂在了悬崖边的陡壁上,而那位友人却在我面前笑着往悬崖深渊飘下去。然后就是劝说我别走的友人过来呼唤我,伸出手来拉我,后面就惊醒了,满身的汗水,看着天已亮便起来了。不知道这个梦说明了什么,但是我想我灵魂深处肯定是有些不安以及躁动的!

    我想:上苍,请赐予一些勇气和力量给我吧,让我去改变我能改变的一切,去接受那些我不能改变的一切!

  最后修改于 2011-07-03 11: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求证? 下一篇:小侄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